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客场2:4不敌南京有有 姚夏进两球五牛还是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昨天中甲第22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五牛2:4不敌对手南京有有,姚夏包办了五牛队的两个进球。赛后,五牛主帅黎兵感叹说,要是队中再有两个姚夏,五牛队的日子就好过了。

  上半场第32分钟,姚夏在中路接夏棋溪右路传中,果断鱼跃攻门,敲开了对手防线。下半场第88分钟,姚夏右路带球,在吸引了对手注意后,他巧妙传中,中路跟上的张贞杰杀
入禁区被对手拉倒,五牛队获得点球。姚夏亲自操刀再度破门。不过五牛队把握住了仅有的两次机会,却终究难以抵挡对手的进攻,最终以2:4败北。

  本轮赛后,五牛队排位已跌至第10。下一轮,五牛队将在德阳迎战中甲老大厦门蓝狮。黎兵、姚夏昨天均发誓,要在德阳当一次拦路虎,阻击厦门队冲击中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