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伤愈恢复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3: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晚,大众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站比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伤愈复出的张怡宁发挥出色,在女单比赛中打进四强,并和郭跃合作打进女双决赛。中国队包揽了男单四强席位,两对男双也会师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了两枚金牌。

  女单1/4比赛,张怡宁对阵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张怡宁继续了她前三板进攻威胁大的优点,以总比分4∶0晋级半决赛。进入女单四强的另三名选手是中国队的郭跃、李晓霞和
中国香港老将林菱。今天的半决赛中,由张怡宁对阵她的双打搭档郭跃,林菱对阵李晓霞。

  在今天的男双决赛中,王励勤/陈玘将与刘国正/马龙争夺冠军。此外张怡宁/郭跃将与新加坡组合孙蓓蓓/王越争夺女双冠军。据新华社(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