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世青赛 国青首战逼平哥斯达黎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北京时间昨天早晨,在一片期待中,中国队开始了U17世青赛之旅。而国青队的起步并没有像人们期待中的那样完美,在秘鲁一个叫特鲁西略的小城市,他们1比1被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哥斯达黎加队逼平,小组出线前景堪忧。

  国青队面对哥斯达黎加队这支小组公认最弱的对手缩手缩脚,1比1的结果让包括足协高层在内的所有人不满,而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主力中后卫顾操在并不算危险的区域背后
铲倒对方球员,直接得到红牌,中国队在比赛中的不成熟也十分明显。

  昨天比赛的开始阶段,中国队就显现出与以往比赛时有所不同的紧张状态,果然,在10分钟之后,他们就为自己的紧张付出了代价,中场的一次传球失误直接给了哥斯达黎加队反击的机会,并由卡里略轰开了国青队的大门。此时的中国队更加紧张,不过好在7分钟之后,国青队后卫唐乃鑫就利用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同样是中场断球,唐乃鑫未与队友做任何配合,禁区外起脚怒射破门。这记堪称世界波的进球也挽救了

中国队,因为在此之后,双方就再没有获得更好的射门机会,1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值得一提的是,中哥之战的裁判是日本的上川策,确实有违常理。因为按照国际足联的惯例,来自两个大洲的球队之间比赛,裁判原则上应选择来自中立的第三大洲。好在上川策的执法并没有引起什么争议。

  昨天,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里,加纳队与东道主秘鲁队也同样战成1比1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