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综合:青岛小将姜宁致命一击“吹翻”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2005年中超联赛第22轮17日进行了3场比赛,青岛中能小将姜宁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致命一击,帮助球队在主场天泰体育场2:1险胜重庆力帆。

  第16分钟,重庆队中路长传发动进攻,王楷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摆脱了两名球员的防守,抢在青岛门将扑救之前将球打入青岛队球门。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青岛队闪电般地扳平
了比分。46分钟时,姜宁在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远射,球打在吕刚的脚上变线弹入球门。青岛队士气大振,频频发动进攻,可惜并无建树。

  第88分钟时,青岛队获得中圈附近的任意球,吕刚直接传给禁区内的姜宁,姜宁在点球点附近得球,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下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把本场比赛比分锁定在2:1。

  以同样比分在主场取胜的球队还有山东鲁能泰山队,他们17日以2:1战胜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报了联赛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出于备战下周三在沙特进行的

亚冠联赛的考虑,
鲁能
队雪藏了多名主力,使得众多替补队员获得首发上场机会。

  鲁能队在第23分钟就由郑智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刚进行了两分钟,鲁能队的韩鹏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领先的鲁能队越踢越放松,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

武汉队的反击依旧犀利,但由于运气不佳,最终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吉奥森将自己获得的点球罚进,为客队扳回一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国际队3:1击败势头正旺的四川冠城队。北京现代汽车队在16日晚在客场以2:1战胜了上海中邦队。本轮比赛将在18日进行最后3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