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女单抽签结束莎拉波娃、达文波特有望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汪涌、曹桐)中国网球公开赛WTA女子单打抽签仪式17日在北京网球中心进行。抽签结果显示,莎拉波娃、达文波特这两名世界顶尖女选手将有望会师决赛。

  在抽签仪式上,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和美国选手达文波特被列为本届比赛的1、2号种子,分别列在两个半区。另外一对美国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则被列为3、4号种子。这4名种子选
手将直接参加女单正选赛第二轮的比赛。有32名选手参加的WAT女子单打正选赛,将在19日正式开始。

  在上半区中,莎拉波娃最强大的对手是4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除此之外,还有7号种子法国的戈勒文和8号种子意大利的佩内塔。在这个半区还有两名直接获得参加正选赛资格的中国选手李娜和孙甜甜。

  在下半区中,分列2号和3号种子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和大威廉姆斯最有希望相聚在半决赛上。虽然她们将面临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塞黑选手扬科维奇的挑战,但从实力上看,美国选手明显处于优势。在这一半区中,郑洁、彭帅两名中国选手也获得了参加正选赛的资格,不过她们要想过达文波特和威廉姆斯这一关并不容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