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公开赛 俄罗斯选手尤兹尼与搭档闯入男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汪涌 林晶)中网男单7号种子尤兹尼16日惜败于2号种子科里亚拍下,无缘男单4强。不过在17日上午补赛的一场双打“八进四”的比赛中,尤兹尼与俄罗斯同胞图尔苏诺夫搭档,以两个6:4战胜一对泰国组合,获得了本届比赛男双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原定于16日进行,但由于尤兹尼当日在进行了2轮单打比赛后体力
不支,无法进行双打比赛,而延期至17日进行。此前,图尔苏诺夫也被男单6号种子费雷罗淘汰。所以对于尤兹尼和苏尔图诺夫来说,在双打比赛中进入4强或最终争夺冠军,都是挽回在男单比赛中被淘汰遗憾的最好方法。

  17日面对松查特·拉提瓦塔纳和桑查·拉提瓦塔纳这对泰国组合,尤兹尼和图尔苏诺夫信心十足。首盘比赛,俄罗斯组合利用身材高大的优势采取主动上网战术,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泰国组合的进攻屡次遭到阻截。尤兹尼和图尔苏诺夫没费太多气力,轻松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俄罗斯组合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比分一度落后。但泰国选手没能抓住大好机会,被俄罗斯组合连续破发丢分。最后轮至尤兹尼的发球局时,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漂亮地结束了战斗。

  尤兹尼和图尔苏诺夫将与德国人伯格斯穆勒和韩国人李亨泽的双打组合在17日晚上争夺决赛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