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七大种子昨全部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46 北京日报

  男子单打产生四强今天将进行半决赛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生苑晨曦)除5号种子赫巴蒂因伤缺席本届中网,昨天本届赛事的七大种子全部亮相中央球场,最终纳达尔、费雷罗、约翰逊和科里亚晋级4强。而本届中网仅剩的中国选手王钰因实力不济,以1比6、6比7不敌荷兰选手韦塞尔,中国男选手就此止步16强。

  “比起女网,我们有很大的差距。”对越来越火的女队员,王钰羡慕地说,“虽然同在国家队,但很少见到女队员,她们都在国外比赛。中国男选手也必须多打比赛,多拿积分,才有机会与国际高水平选手较量,提高自身的技战术水平。”

  首场男单1/4决赛在8号种子莫亚和4号种子约翰逊之间展开。莫亚以6比7、3比6惨遭淘汰。随后,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成为第2个被淘汰的种子,他以2比6、6比3和3比6不敌6号种子费雷罗。比赛中,现场球迷特别是女球迷对费雷罗情有独钟,他对此腼腆地解释道:“这个……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我每年来打这个比赛,所以比较‘脸熟’吧。”

  尤兹尼、纳达尔和科里亚都是一天双赛,下午刚打完16进8的比赛,晚上就争夺4强席位。7号种子、俄罗斯帅哥尤兹尼在比赛中受到背伤的困扰,他在第3盘第2局时请求医疗暂停,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以4比6、6比1和1比6不敌2号种子、阿根廷的科里亚。头号种子纳达尔则不出意外地以7比6、6比2击败荷兰选手韦塞尔。今天的半决赛,科里亚将对阵约翰逊,费雷罗则遭遇同胞纳达尔。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