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是自作自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10 半岛都市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客场作战的曼联0:0被西甲新贵比利亚雷亚尔逼平,主力前锋鲁尼更是因为自己的鲁莽和一时不冷静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直接影响了曼联客场全取三分的计划。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对他的不理智举动进行了批评。

  “(当时的形势)看上去我们已经开始能够控制整个比赛了,我们这场比赛本应该有
一个更好的结果。结果,我们最好的一名队员被罚下场了,”弗格森言语里透露着对鲁尼的不满,不过他认为尼尔森对鲁尼第一张黄牌的判罚有些勉强。“我对主裁判之前的判罚感到有些遗憾,不过鲁尼后来的举动是自作自受。第一张黄牌的判罚有些争议,但之后你绝不能对主裁判拍手挑衅。鲁尼的脾气有些大,当他认为遭到不公平的待遇之后,他就会有如此反应。”弗格森说。

  不过同场观战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就没有弗格森那样宽大了,由于此前在英格兰负于北爱尔兰一战后更衣室中爆发的冲突,鲁尼已经登上了瑞典人的黑名单。也许这正给他清除这个“定时炸弹”以最好的借口。(粱莎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