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必胜疲惫之师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00 沈阳晚报

  一个急需一场胜利,另一个则已经将联赛完全弃之一边。本周日下午,辽宁队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刚刚在亚冠联赛中输给阿赫利队的深圳健力宝队,这将是辽足全取三分的最好机会。

  对于辽足来说,最近最大的困扰来自于辽足俱乐部向实德开价的传言,不过除此之外,全队的状态却呈现一个上升的趋势,一些伤兵号,如张海峰、陈兴等队员,也将在本场比
赛中出场。并且,经过七八轮的比赛后,辽足第一次不用为队员的停赛而苦恼,因而,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将可能是近期辽足阵容相对完整的一场。

  相比于辽足的严阵以待,深圳健力宝队则显得劳师远袭,打不起精神。一个主要原因是,深圳这几天仅在飞机上的时间就达20小时以上,并且还多打了一场比赛,同时还有时差的影响,兼之目前队中,普遍将亚冠联赛看得非常重,而对中超联赛则一定不会用力打。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辽足拿下深圳应该不是什么意外。

  不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表示,虽然从道理上看,深圳

健力宝要力拼21日与阿赫利队的比赛,因而不会把精力投入到本场比赛中,但辽宁队还是丝毫大意不得。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辽宁队一定要立足于拼,才会期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