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 埃弗顿惨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联盟杯埃弗顿惨败(图)
罗马队球员帕努奇在攻入一球后奔跑庆祝。新华社图片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祸不单行,在英超赛场和冠军杯资格赛表现不佳的埃弗顿队昨天再遭重创,在联盟杯第一轮首回合比赛中,埃弗顿队客场1∶5惨败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中国球员李铁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埃弗顿队在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但面对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狂攻,埃弗顿队的后防线显得不堪一击。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下半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大开杀戒,竟然连进四球,最终埃弗顿队以1∶5惨败。英超另外两支球队都获得了胜利,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米德尔斯堡主场2∶0轻取希腊桑西队,博尔顿主场2∶1击败保加利亚普洛迪夫火车头。

  意甲三支球队保持不败。
罗马
5∶1大胜希腊阿里斯队,帕勒莫主场2∶1击败塞黑安罗科萨斯队,桑普多利亚客场1∶1战平葡萄牙球队塞图巴尔。
西甲
球队只有奥萨苏纳队输了球,他们在客场负于法国雷恩队,塞维利亚和西班牙人队都只获得平局。
德甲
球队斯图加特和柏林赫塔队都取得了胜利,但勒沃库森队却在主场0∶1负于索非亚中央陆军队。

  此外,法国的摩纳哥、欧赛尔以及去年的联盟杯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都取得了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