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客场玩花样 “黑马”“皇马”赢球才是千里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实习生陈学超薄柯)泰山队近来的对手都有点“性格”。刚刚送走的伊蒂哈德队据说带来了10名前锋,联赛对手武汉队此次来济的阵容中却只有4名后卫,其中主力后卫、新国脚艾志波还有伤在身。

  昨天下午,武汉队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武汉队先是进行了半场的攻防演练。此后的时间里,他们着重练习了大禁区前沿的远射
和下底之后的边路传中。

  从训练来看,武汉队主力中场、曾留学巴西的王文华的边路传中颇见功底,中路抢点的两名外援前锋吉奥森和维森特的射门也颇具威胁。本赛季泰山队2:3客场负于武汉队的比赛中,正是这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让泰山队吃尽苦头。泰山队也正是从兵败武汉之后开始走入低谷。

  尽管上回合的比赛中,“黑马”

武汉队让当时号称“
皇马
”的
泰山
队栽了跟头。但是,陈方平还是给了泰山队足够的尊重:“泰山队最近需要多线作战,因此可能会对他们的体能造成一定影响,但毕竟他们本身的实力摆在那里,这场比赛我们并不好打。如果说有优势的话,我们只是体能稍好一些。泰山队会放弃中超保亚冠?我觉得他们会两者兼顾吧,毕竟他们在联赛里投入很大。”

  杀到济南,武汉队先给泰山队下了一服“迷魂药”。之前的三个客场都是6名后卫随队的他们,此次却只带了4名后卫。武汉队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这场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了点意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