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陶伟任意球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第22轮首场比赛昨天进行,升班马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北京现代队。现代队凭借陶伟的两粒进球,2:1战胜上海中邦,止住客场四连败。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中邦攻势积极主动,5分钟内两度外围攻门。在顶住对手三板斧后,现代队首次攻势就取得入球,第6分钟,现代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陶伟极刁的攻门使现代队1:0领先。第27分钟,中邦队将比分扳为1:1平。

  易边再战,双方利用换人进行战术调整。第76分钟,阎相闯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陶伟小角度直接攻门,皮球从近角入网,现代2:1再次超出。

  比赛后段现代队稳健控制局面,补时阶段,迪迪尔被黄博文侵犯后有报复动作,结果两人都吃到黄牌,迪迪尔则两黄下场。最终现代队客场以2:1的比分取得3分。(刘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