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卡续约,米兰后继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2003年夏天,他以85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意大利,两年后,整个欧洲都惧怕他的力量,这就是卡卡,一个来自巴西的大孩子,他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从新星到巨星的进化。

  本周五,意大利AC米兰队宣布,卡卡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卡卡将在AC米兰队呆到2010年。在周五中午,在米兰队的基地内,卡卡与AC米兰队经理加里亚尼签署了这份新
合同,参加签约的还有布拉伊达和莱昂那多。

  签约以后,加里亚尼表示,“我们已经把卡卡的合同成功地延长到了2010年,这份五年的合同是意大利的法律下能签署的最长的合同。我现在还记得在2003年的8月15日,那天我们在假日到来前完成了一切,我知道米兰队将迎来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对此非常激动”。

  对于自己的签约,卡卡也表示非常满意,“我和米兰签约到了2010年,我甚至希望再延长一些,将来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很高兴,我在不断地写着米兰的新历史,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因为这里历史上拥有很多非常伟大的球星”。对于喜爱米兰的原因,卡卡强调,自己这并非仅仅是足球上的原因,“在米兰我感到了对人的尊重、友谊以及向大家庭般的美好气氛,这让我更加喜欢这里”。

  在本赛季的开始阶段,除了在阿斯科利的大雨影响了发挥以外,卡卡无论是意甲还是欧冠中都发挥了高水平,连过费内巴切三人的精彩进球更是让人震撼,这也坚定了米兰和他尽快续约的决心。对于米兰来说,他们要建立起新的王朝,而卡卡则是这支球队中不可动摇的基石。(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