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和徐章勋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老尤是中国队队员对主教练尤纳斯的昵称。在昨天对韩国队的比赛中,老尤被证明真的是一个“老油条”。

  中国队第一节以1824落后,而韩国队老将徐章勋开场的两个三分球是韩国队第一节一直领先的关键。第二节在中国队急需将比分追上来的时候,尤纳斯故意和徐章勋对骂,让他无法将精力集中在场上,成功瓦解了韩国队的出奇制胜。

  第二节刚开始没多久,徐章勋和姚明在内线争夺篮板球时犯规。由于动作比较大,两人都摔在地板上。徐章勋起来后,就听见老尤在场边对他骂骂咧咧。31岁的徐章勋哪受过这气,立刻回骂过去。两人就一个场内,一个场外,你一句我一句地骂个没完。韩国队再次进攻到中国队替补席这边,老尤还是不依不饶,徐章勋干脆连比赛都不打了就和老尤顶起来,结果被裁判吹了个技术犯规。

  在朱芳雨走上罚球线时,老尤停止了对骂,低着头走回替补席,不再看徐章勋一眼。而此时,他嘴角的微笑暴露了他真实的目的。怕队员不明白,他还和替补们说:“我没有生气,不用担心。”而另一边,徐章勋还没有明白过来,还在和裁判理论。

中国队利用这个空当逐渐将比赛追上来,并取得了对韩国队历史上最漂亮的胜利。(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