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赛莫亚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正在北京举行的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昨日接连上演精彩大战。西班牙名将莫亚在男单1/4决赛中以0比2输给了前澳网冠军瑞典人托·约翰森。而面临事业滑坡的另一位西班牙名将费雷罗则以2比1击败了赛会3号种子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

  近来状态低迷的“蚊子”费雷罗虽然已不复当年之勇,但是北京女球迷依然一如既往地支持费雷罗。这让上周闯进美网8强的阿根廷大将纳尔班迪安有点嫉妒,在第一盘频频出现
非受迫性失误,很快就以2比6败下阵来。好在纳尔班迪安及时调整了状态,以6比3还以颜色,把比赛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双方在第3盘中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战至4比3时,费雷罗利用对手回球失误破发成功,以6比3取得胜利。

  唯一闯进次轮的中国选手王钰没能创造历史。在以1比6输了首盘后,王钰在第2盘奋勇直追,可惜在抢7局中浪费了3个盘点,以9比11输掉了抢7局,最终以0比2不敌荷兰选手维塞尔斯,无缘中网男单8强。

  王芳 黄舒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