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瑟斯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52 天津日报

  耿堃

  “这已经是第五次了!”韦瑟斯伸出一个巴掌对着一位观众大吼。

  还真别怪这位荷兰人发怒,这位观众的手机铃声不停地响起,而且总是在韦瑟斯准备发球时“发作”,他能不急吗?

  可这并不是韦瑟斯着急的真正原因,确切地说是王钰把他打急了。首盘6:1轻松获胜后,第二盘他却怎么也破不了王钰的发球局。第12局,韦瑟斯竟大喊“OUT”,这是完全违反规则的。偏偏有的观众不尊重比赛,在比赛进行中不是走动就是弄出声响,比赛多次中断,王钰数次停下来等待观众安静了才继续发球。这时又有这么个不知趣的观众手机铃声不停地响,韦瑟斯可找着出气筒了,像头愤怒的公牛。

  本报记者耿堃(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