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花泳期待十运辉煌 李震单人比赛最引人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52 天津日报

  王敬阳

  十运会提前进行的比赛中,花样游泳单人无疑是天津最有希望夺取金牌的项目之一。

  花样游泳比赛定于9月19日至9月22日在南京进行,天津代表团将参加集体、双人、
单人全部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李震的单人比赛最引人瞩目。

  26岁的李震是土生土长的天津姑娘,练习花样游泳已15年。九运会上,她获得单人项目第四名。九运后,李震包揽了全国比赛单人项目的冠军,只要不出意外,十运会的这块金牌应该落入天津代表团囊中。

  李震

十运会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北京队的顾贝贝和江苏队的胡妮,近几年的全国比赛单人项目,前三名全被她们三人包揽,可谓是“三分天下”。

  李震十分清楚自己的十运会任务,这对她多少也产生了一些压力。市游泳中心负责人介绍,李震的训练十分刻苦,主动性强,与教练配合十分融洽。训练池边,李震一会儿在音乐的伴奏下做着各种动作,一会儿又观看录下的动作,与教练分析得失。

  此外,天津

花样游泳队也要参加双人和集体项目的比赛,双人项目的实力在三至六名之间,目标是力争一块奖牌;集体项目则“重在参与”,只是为年轻运动员提供一个积累经验的机会。本报记者王敬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