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今日再会中国皇马 陈旭东“趁火打劫”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8:29 湖北日报

  金报济南9月16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是攻还是守?“当然是要全力争取三分!”面对记者,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回答得异常干脆。

  陈旭东认为,山东鲁能面临12天4场比赛(两场亚冠、两场联赛),这样的比赛密度不要说山东鲁能,就是国际上一流的俱乐部都疲于应付。何况,以目前的形势看,鲁能在争夺联赛冠军无望后更看重亚冠联赛;另一方面,近期频繁的赛事已令鲁能在体能上难以兼顾
两线作战,加上后天就要长途飞行30个小时前往沙特备战次回合的亚冠比赛,因此明天的比赛他们很难以全部主力出战,因此正是武汉队拿分的绝好机会。

  “如果这时候还不拼,那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拼?”陈旭东表示,

武汉队这段时间出现了不少风波,而赢球无疑是最好的润滑剂,也最容易让队伍的心气重新凝聚起来,因此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全力争胜。“当然,如果这样去做了,最后没能如愿,我相信也没有人会责怪他们。”

  艾志波张辛昕 入选国足三期集训

  金报济南9月16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国管部向武汉俱乐部发来传真,武汉队张辛昕和艾志波入选东亚运动会第三期集训名单。

  经过前两期的“海选”后,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足名单从40多人不断缩水,但艾志波和张辛昕两人凭借稳定的表现赢得了朱广沪的认可,顺利跻身最后一期集训名单。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分析认为,参加了全部三期集训的艾志波和张辛昕两人入选最后名单的可能性很大。

  据悉,本期集训共有28名球员,时间从19日到21日。三期集训全部结束后,朱广沪将正式拟定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足名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