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惨败卡塔尔 韩国错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韩国男篮居然无缘亚洲三强,这在今天凌晨成为了现实。在亚锦赛的三、四名决赛中,东道主卡塔尔男篮以89比77战胜韩国男篮,落败的韩国男篮不仅将季军拱手让人,而且还丢掉了明年日本世锦赛的入场券。

  在一天之前的半决赛比赛中,卡塔尔男篮意外负于黎巴嫩男篮,而韩国男篮则惨败中国。此前,卡塔尔与韩国在八强战中已经有过交锋,当时卡塔尔男篮取得胜利。由于六名美
国黑人的加盟,使得卡塔尔男篮的实力提升很快。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世锦赛名额,所以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视。现场吸引了众多球迷。

  韩国队在比赛中唯一收获是小巨人河升镇,这也是韩国队在本次亚锦赛的仅有亮点。与卡塔尔的比赛,河升镇全场得到了15分,仅次于队友李相敏的21分,这也是河升镇在亚洲赛场得到的个人最高得分记录。或许是吸取了惨败中国队的教训,韩国队在第二节就换上了河升镇,河升镇有效地控制了篮板球,并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连续得分,韩国队49比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卡塔尔核心球员亚辛的受伤下场,这大大地激励了卡塔尔的球员,卡塔尔队将比分逼近为64比65。韩国队陷入恐慌,方成允居然投出三不沾。卡塔尔打出一个15比4的小高潮,终场前4分钟将优势扩大到77比69,并最终击败了韩国队。

  作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