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去八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夜申城,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田坛高手,群贤毕至。腾蛟起凤,躬逢盛事。

  今晚,去八万人!

  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国际顶级田径大赛,对于生活在上海这座城市的人们来说,能够
零距离地与田径明星面对面,必须感谢这座城市带给我们的机会。“没有梧桐树,哪来金凤凰?”正是上海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体现出来的“高度”与“速度”,才最终水到渠成地赢得了国际顶级赛事的青睐。一天的比赛时间未免让人感慨刹那芳华,五年的连续约定却足以留驻所有永恒瞬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连续举办五届,将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在家门口笑看群雄逐鹿,纵览疆场风云。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旨在提高全民对田径运动的关注、推动中国田径运动的开展、提高中国田径水平和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愿意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国际田联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举办必将为上海成为亚洲一流体育中心城市再增添一枚重重的法码,而无数田径迷也将迎来最盛大的节日庆典。

  到现场为刘翔加油吧!如果你曾经为雅典奥运会上12秒91的速度欢呼雀跃彻夜难眠,那么今天你完全有机会在喊哑了嗓子之后与刘翔击掌相庆;到现场为伊辛巴耶娃加油吧!如果你曾经为赫尔辛基世锦赛上5.01米的高度怦然心动跃跃欲试,那么今天你完全有可能在拍红了巴掌之后当场领略伊娃的万千风情;到现场为加特林加油吧!如果你曾经为雅典奥运会上百米飞人的强劲冲刺而激情勃发欢欣鼓舞,那么今天你完全有时间在此起彼伏的尖叫过后为心目中的英雄送出最高分贝的尖叫……到现场为上海加油吧!如果你对生活的这座城市心怀感激,那么今天完全能够再次感受这座城市馈赠给我们的精彩生活。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拉开一个黄金赛季的序幕。在这项由国际田联正式批复的室外赛事之后,上海还将在这个金秋为我们接连呈现

网球
大师杯
、F1等多项世界一流的单项体育赛事。每一项赛事都堪称黄金级别,每一项赛事都足够夺人眼球,每一项赛事都值得全情投入。田径黄金大奖赛、网球大师杯、F1……享受这个黄金赛季,就从享受今天开始吧!

  作者

  :戚德志(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