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尔夫大师》问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5:06 深圳商报

  【本报讯】9月15日,北京华彬高尔夫球会,随着体坛周报社长瞿优远和美国《GolfDigest》总编杰瑞·泰德联手揭启《高尔夫大师》创刊号封面,由体坛周报倾力打造的重量级《高尔夫大师》杂志正式创刊。这份月刊独家拥有世界顶尖高尔夫杂志《GolfDigest》的中文版权。《高尔夫大师》创刊号厚达256页,是目前世界上最专业的中文高尔夫月刊。《高尔夫大师》签约技术编辑不仅仅有伍兹,还有米克尔森、埃尔斯、古森等世界顶尖巨星。此外,中国两大高手张连伟、梁文冲,以及布茨·哈蒙、大卫·利百特等顶尖教练,也将在每期
杂志中的“教球台”栏目向读者传授球技。在创刊号里,泰格·伍兹告诉读者,“在上杆的时候,我尽量保持自己的头部稳定,这样能够更好地控制击球距离和方向。”在美国,伍兹只为《GolfDigest》撰写文章,这也意味着在中文杂志中,《高尔夫大师》是他传授绝技的惟一阵地。

  在《高尔夫大师》创刊晚会上,著名球星厄尼·埃尔斯专门发来贺电,埃尔斯说:“我谨代表体坛周报集团向所有参加创刊赛的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在体坛周报集团的鼎力协助下,《高尔夫大师》会取得巨大成功,并将成为最受欢迎的高尔夫杂志。我也很高兴能够成为《高尔夫大师》编辑队伍中的一员,并热切希望能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技巧,在提高你们的高尔夫球技的同时也提高我自己。”该杂志出版人、体坛周报社长瞿优远表示,“我们将借鉴美国《GolfDigest》积淀了55年的采编经验,确立中国高尔夫杂志的新模式,将《高尔夫大师》打造成专业、优雅和风趣的绅士。”美国《GolfDigest》总编杰瑞·泰德专程来到北京祝贺《高尔夫大师》创刊。杰瑞·泰德说:“目前《GolfDigest》30多个版权合作国家里,我们对中国的重视程度最高。”

  创刊当天,体坛周报和北京华彬高尔夫球会联手举办了创刊赛,众多社会名流以及媒体参加了比赛。(体坛)

  图:体坛周报社长瞿优远(左)和《GolfDigest》总编杰瑞·泰德揭启《高尔夫大师》创刊号封面。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