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媒体怒斥丢人现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4:4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夏雨)在44分惨败后,有些韩国媒体无法接受,痛批为丢人现眼。

  《nocutnews》评论称,韩国男子篮球的自信心在万里长城前悲惨地崩溃。以44分惨败于中国队,是丢人现眼。

  《联合通讯社》评论称,韩国男篮在亚洲男篮锦标赛中打了一场没有活力的比赛,最
后惨败于中国队。韩国队在与姚明领军的中国男篮的比赛中暴露出了明显的实力差距,因为主力球员的受伤,在比赛中连像样的反击都没能组织起来。因为输了这场比赛没能进入决赛,只能在3-4位战中与主队卡塔尔争夺2006世界锦标赛入场券,从现在的情况看,想拿第3名也有困难。

  《ohmynews》评论称,今天44分惨败于中国,是韩国男篮自2000年以来在国际比赛中输得最多的一场,耻辱。

  虽然与中国队存在客观上的实力差距,但在亚洲比赛中就输了这么多分,这样的惨败是不多见的。今天的败北估计会给韩国篮球的自尊心带来不小的伤害。

  韩国球迷面对这样的惨败时也是无法接受,纷纷在网站的留言里对韩国队的表现表示不满,甚至有些人提出了让田昌镇下课的呼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