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不复出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4:48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15日电 来自美国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收回了不久前关于“自己将复出参加环法赛事的”宣言。阿姆斯特朗15日说,他对退役后的生活感到很满意,并且没有争夺个人第八个环法冠军头衔的计划。

  几个星期之前,阿姆斯特朗曾表示他准备复出参加环法大赛,以发泄自己对环法赛事组织者的不满。但是,现在他承认当时没有深思熟虑。

  “我很满意自己职业生涯的历程和结束的方式,”阿姆斯特朗说。“我已经不可能再回到那儿(环法赛场)了,那么就让我们大家都当做我不会再复出吧。”

  阿姆斯特朗在今年7月连续第七次夺得环法冠军后宣布退役。最近,法国的体育媒体《队报》在一篇报道中指称他服用过名为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的违禁药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