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分差纪录又添12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一天前,以98比10的悬殊比分击溃沙特,从而创造国家队比赛历史上分差新纪录的中国男篮并未停下制造惊讶的脚步。昨天凌晨结束的亚锦赛半决赛中,姚明和他的队友们以93比49狂胜赛前被认为实力不相上下的宿敌韩国队,一雪前耻。赛后就连韩国媒体都称中国队在攻防上都呈现压倒性优势。

  本场比赛焦点之一就是姚明与河升镇的“中韩巨人对决”,不过开场后河升镇却坐在板凳席上,老将徐章勋取代他出任首发中锋。随着比赛的进行,姚明在篮下的控制力无人能敌,分差越拉越大。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8比33领先15分,姚明一人独得20分。第四节姚明索性都没上场,“就是韩国队跟美国队打,也不至于一节只得两分。”韩国队在第三节只得两分,让姚明十分不解。

  中国队此役创下了中韩交战史上最大分差,此前双方最大分差为32分,当时中国队在1981年亚锦赛上96比64大胜韩国队。今天凌晨,已提前获得明年世锦赛参赛权的中国队迎战黎巴嫩队。
中韩分差纪录又添12分(图)
姚明为队友鼓掌叫好。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