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联盟杯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宁)昨日,欧洲联盟杯正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了40场激战,结果去年在英超中表现抢眼的埃弗顿客场1比5惨败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这样的比分几乎已经让埃弗顿提前告别了联盟杯。

  李铁进入了埃弗顿的大名单,但整场比赛他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上半场两队打得势均力敌,在各入一球战成1比1进入下半场后,埃弗顿的噩梦开始了,第51、70和74分钟,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砍瓜切菜般连进3球,补时阶段布拉图的入球将比分定格在5比1。这场比赛也是埃弗顿40年来在欧洲赛场上输得最惨的一次。

  而在其他几场重要场次中,罗马主场5比1大胜阿里斯;勒沃库森主场0比1不敌索非亚中央陆军;摩纳哥2比0击败威廉二世;斯图加特2比0战胜多明萨尔;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1战平维多利亚F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