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钰错失7个盘点憾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1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中国男队告别中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0比2不敌荷兰大个子韦塞尔,王钰昨天没能创造中国男队ATP前八强的新纪录,其中第二盘王钰错过了7个盘点。至此,中国男队的中网之旅结束。

  赛前,中国队主教练谢昭看了记者手中的对阵表半开玩笑地说:“努力一把,晚上也和纳达尔切磋切磋。”不过,排名高出王钰200多位的荷兰大个子韦塞尔还是显示了雄厚实力,特别是大力发球,几乎让王钰毫无办法。

  首盘比赛,王钰仅仅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就1比6落败。不过,第二盘比赛,王钰开始了绝地反击,屡屡打出漂亮的穿越和直接得分。可惜的是,王钰在盘分5比4时错过了3个盘点,随后抢7中更是丢掉了4次盘点机会,最终输给对手。

  换下湿透了的比赛服,王钰摇了摇头,“对手的发球确实很好,刚开始不适应,后来好一些,能够勉强接几个,已经尽力了。不过,7个盘点没有拿下来,确实比较遗憾。”谈起和对手的差距,王钰表示,还是国际比赛打得太少,和欧美高水平选手接触不多,所以对抗方面差一些。主教练谢昭赛后表示,王钰第一盘丢得太快,没有咬住,第二盘7个盘点没有拿下,有点可惜。不过谢昭也承认,对手的实力确实要高一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