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钰无缘八强 中国男选手“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汪涌、林晶)中国网球公开赛16日补赛了15日因雨取消的全部赛事,中国选手王钰以1:6、6:7不敌荷兰“巨人”韦塞尔,止步八强。至此,中国男选手全部出局。

  与身材高大的荷兰“巨人”韦塞尔相比,王钰显得要单薄许多。无论是发球还是占尽优势的主动进攻,王钰都无法一拍将对方打死。反之,韦塞尔在比赛中一共有10个发球直接
得分(ACE)球,王钰虽拼尽了全力还是一直找不到破发的办法。第一局韦塞尔以6:1轻松拿下。

  第二局王钰开始孤注一掷,不放弃每一分的争夺。比分战至3:3平时,王钰开始了自己的发球局。此局中,他与对手一共打了9个平分才艰难的拿下发球局。当王钰以5:4领先时,也争取到2个韦塞尔发球局的破发点,但都因自己回球失误痛失良机。双方第二局战至“抢七”,此时王钰还是很有机会将比赛延长,一度将比分战至6:3,拥有3个“局点”。但是,韦塞尔并不想放弃第二局,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并最后以11:9,拿下了“抢七”局。

  王钰在16日男单第二轮被淘汰后,中国男选手在中国

网球公开赛上已是“全军覆没”,而中国男选手从未进入ATP巡回赛八强的“宿命”也还将继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