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们的雨中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11 北京晚报

  一场大雨把众多球星“困”在了球员休息室。在漫长的等待中,他们有的看电视,有的看书,有的网上冲浪,有的打乒乓球,而有的只能在沙发上补一觉。意外的秋雨,倒给了忙碌的球手们悠闲的一天。

  科里亚看影碟踢足球

  和其他大腕儿相比,科里亚可能是对自己要求最严格的一位。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他还是在中午12时左右冒雨赶到中央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雨中赶到现场观看训练的球迷并不多,但都是科里亚的忠实拥趸,他们中有手举阿根廷国旗和科里亚大名的绝对铁杆。

  下午,等待比赛的科里亚又回到了球员休息室,这时的他看来已经等得有些着急了,在休息室里来回走动。为了消遣,科里亚找来一张DVD播放,那是不久前上映的《史密斯夫妇》。不过,看着精彩的电影,他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大约下午5时,晚上有比赛任务的纳达尔和叔叔托尼也来到了球员休息室,在确认短时间内不会有比赛后,科里亚和纳达尔一起踢起了足球。

  王钰期待秋雨带来好运

  王钰昨天的比赛因雨被取消了,但他的好心情却没有被破坏,他兴高采烈地和记者们打起了

乒乓球

  昨天王钰的比赛本来安排在下午1时举行,当他和对手荷兰人韦塞尔来到赛场后,却被告知比赛因雨推迟,王钰随后返回了休息室。由于不知比赛什么时候开始,王钰回到休息室也不敢闲着,看了一会儿电视就通过打乒乓球热身。王钰的姿势真是有板有眼,原来王钰最初是练乒乓球的,后来因为教练出国了,才改打网球。

  晚上的比赛通知取消后,王钰只得回到驻地休息。不过他却心情奇佳:“其实网球比赛因雨暂停或取消的情况很正常,我就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我还希望下雨能带来好运呢,上次就是在下雨以后赢的球。”

  8强选手结伴游

长城

  昨天,率先进入中网男单8强的4位选手约翰森、费雷罗、纳尔班迪安、莫亚等球员忙里偷闲,结伴前往长城当了把好汉。虽然下着雨,但雨中登长城别有一番风味。

  中午11时,费雷罗、纳尔班迪安、约翰森及莫亚乘坐组委会安排的专车从酒店出发,驶向了八达岭长城。由于天气的影响,昨天来到长城的游客不是很多,4位大腕在登长城的过程中并没有受到球迷的围追堵截,显得相当轻松,四人游兴甚浓。

  他们痛痛快快地逛了一下午,在回城的路上却遭遇了堵车的烦恼,湿滑的道路使他们直到晚上8时左右才回到酒店。“长城棒极了,我上学时就从书本中了解了中国的长城。”说到昨天的游览,约翰森显得很兴奋。马上就是中秋佳节,首次听说还有这么个节日的老外们,都打算尝尝中秋

月饼呢。本报记者刘晓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