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大威先去韩国捞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原定17日到达北京的莎娃现在不得不推迟来华的时间,原因是“钱”诱使她和大威先去了韩国。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少女和大威将于今天下午抵达韩国首都,进行为期4天的商业活动。假如这样,她们最快能在中网的WTA赛事正式开始后第二天到达北京。看来她俩计划从韩国人那里,先大大捞一把。

  虽然共同参加商业活动,但据称莎娃和大威之间的关系并不友善。承办本场慈善比赛的公关公司,原本安排这两位女子网坛的顶级明星同机抵达,结果遭到了两人的强烈反对。双方通过各自的经纪人表示,不愿意与对方分享狭窄的飞机头等舱。莎娃甚至要求公关公司另行安排一家酒店入住,以避免与大威在商业活动以外的场合碰面。

  除去在周六、周日出席一些韩国著名企业的商业活动之外,莎娃与大威将按照预期安排参加19日的一场慈善表演赛。这场比赛和两人年初在泰国清迈的表演赛一样,将进行现场直播。

  根据中网赛程,下周一女单赛事就将正式打响,莎娃与大威只得迟到一天。尽管两人作为赛会前4号种子享有首轮轮空的优待,但备战时间却相当紧张,这与莎娃之前“志在夺冠”的言论似乎很不相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