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雨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53 竞报

  昨天中网6场比赛因下雨推迟至今天进行———

  本报讯昨天晚上19时,本届中网赛事总监艾科和ATP委派的主管埃德华兹共同宣布,由于小雨不断,场地湿滑,原定昨天中午13时开始的中网男单1/8的4场单打和2场双打比赛被迫取消,取消的比赛将在今天中午11点于1号球场和中心球场同时开始。

  对于ATP为何将比赛放在北京多雨的9月进行,而不是在其他相对较好的月份,埃德华兹先生解释说:“ATP在决定赛程时主要考虑不让球员来回奔波,因为这样容易使球员疲劳。以亚洲为例,每年的4月和9月将分别安排两次大型比赛,4月的是泛太平洋公开赛,9月的是中国公开赛以及上海喜力公开赛。”

  埃德华兹先生还开玩笑地说:“今天北京的雨让我想起了温布尔登。以后每年北京如果在中网要是总这么多雨,我将会向ATP董事会建议将中国公开赛移至室内进行。”

  作者:谢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