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办顶级赛事 递申城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4 新民晚报

  “这次比赛共设14项,云集了这些项目绝大部分的‘大牌’,真的不容易啊,在我看来,规格甚至超过了黄金联赛!”说起上海站大奖赛,本次大奖赛技术总监斐尔迪·格洛姆斯颇为感慨。

  今年3月,跨栏名将艾伦·约翰逊就曾来到上海,为赛事推广“造势”,“当时我真没想到,上海能够主办规模如此盛大的国际田径赛事。几天前抵达上海,我在训练场上跑了几
圈,场地条件真不错,很适合选手的发挥,明晚,我要争取在这片场地上发挥出水平。”

  “这次比赛为我们交流练兵、增加大赛经验,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中国百米选手、“眼镜飞人”清华大学学生胡凯也跃跃欲试。

  前撑杆跳世界冠军布勃卡则认为,这几年来,中国田径进步很快,“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而这一次的上海赛事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田径水平的提高。”

  这几天来,上海撑杆跳选手高淑英着实过了一把导游瘾——随着外国选手相继抵达,她作为东道主,一起陪同参观。对于明天的比赛,她显得很有信心:“争取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家门口完成漂亮的一仗。”

  “上海正在通过举办各类顶级赛事,向世界递送着自己的‘名片’。”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对此次赛事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认为这将进一步促进田径运动的普及、推动中国田径事业商业化运作的进程,从而“使更多的人热爱田径、投身田径、支持田径”。

  本报记者 阎小娴 见习记者 姚盈知

  祝上海所有的田径爱好者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布勃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