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位好友今相聚 三个栏王一台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记者 阎小娴

  挑战的对手,早已抵达家门口。刘翔却并不急,直到昨天下午,才在公众场合亮相,并与110米栏的两位老对手、美国选手约翰逊和阿诺德见了面。

  赛前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刘翔与对手们握手、拥抱,显得十分亲热。一年来,周转
于世界各地,110米栏的选手们,其实彼此早就成了好朋友。

  赛场上,是对手;下了赛场,就是朋友。昨天,以东道主身份出现的刘翔,满脸自豪。

  “这次比赛与以往的大赛有什么不同?当然不同啊,”刘翔的笑容愈发灿烂,“这是在我家门口的比赛啊,我期待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

  面对信誓旦旦要夺冠的对手,刘翔表达的,却是最衷心、最真诚的祝福!是否会与对手相约共进晚餐?刘翔表示,自己更看重比赛,“赛前大家都要备战,而17日晚上的比赛过后,我要去日本,约翰逊要参加韩国的比赛,恐怕不一定会有机会……”

  倒是约翰逊毫不掩饰想与刘翔走近的心愿,“如果他发出邀请,我倒很乐意与刘共进晚餐,这样我们彼此可以更了解。”

  刘翔(左)、约翰逊(中)、阿诺德相约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明晚将联袂奉献一台精彩的好戏

  本报记者 周国强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