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将举办风筝节暨全国风筝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16日电(记者曾志坚)由天津市风筝运动协会和天津市东丽区共同举办的东丽风筝节暨“东丽杯”全国风筝邀请赛即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天津市东丽区体育中心举行。

  天津是我国风筝故乡之一,放风筝是天津市民最喜爱的体育活动项目之一,在全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风筝魏”更是闻名全国的老字号。本次风筝节暨邀请赛将有来自全国
6个省市和行业体协的16支优秀风筝队,近百名队员参展参赛,是天津市迄今举办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风筝汇展和比赛。

  据悉,本次邀请赛在竞赛方法上与以往的全国比赛有很大区别,共设了15个竞赛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每个竞赛项目都设有工艺成绩、放飞成绩和总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