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本菲卡队首战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02 竞报

  新华社电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D组葡萄牙本菲卡队与法国里尔队间的首回合比赛14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主场作战的葡甲冠军本菲卡队凭借终场前一分钟的进球1比0锁定胜局。

  上半时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主队更是求胜心切,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8分钟,本菲卡队西蒙禁区左侧一记精准妙传,米科利及时插上射门,可惜运气不佳,球紧
擦门楣而出。几分钟后,主队后卫里卡多·罗沙犯规,不仅吃了黄牌还送给对方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幸好门将莫雷拉表现神勇,跃起单手将球托出,化解险情。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的僵持局面直到比赛打满90分钟仍未打破。正当人们以为比分将定格在0比0时,终场前一分钟,新人米科利不负众望,接队友左侧禁区外传球,门前头球破网,瞬间将比分改写为1比0。(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