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乔将重返足坛担任教练 国际米兰张开怀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在2004年5月,巴乔在圣西罗球场告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后他多次否认了自己要返回球场的消息。不过,近来在访问日本的时候巴乔表示,他希望回到足球场上,不过是作为一名教练。

  巴乔此行是以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大使的身份来到东京访问,同时也是推广自己的一份画册,在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时巴乔表示,“我从来没有排除自己回到球场的可能性,
现在我接到了好几份俱乐部的邀请,我还在考虑当中。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我回到球场”。

  巴乔表示,自己当年的确作出决定退出了足球圈,但自己现在还会回来,也许不久就可以重新出现在绿茵场上。同时他举例到,“范巴斯滕已经担任了荷兰国家队教练,但意大利的情况是不同的,我会从俱乐部开始”。

  在巴乔表态会重新出山以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介绍到,目前国际米兰队老板莫拉蒂已经作出了积极的反应。莫拉蒂称赞了巴乔的伟大人格,并表示国际米兰队很希望和这名冠军级的球员合作。

  莫拉蒂表示,商谈正在进行当中。那么巴乔会不会进入

国际米兰的青年队中执教呢?莫拉蒂认为,他们会争取给巴乔一个合适的位置。

  目前在北方三强中,巴乔昔日相继无奈离开了尤文图斯和

AC米兰,现在尤文的主帅卡佩罗在米兰队时多次让巴乔替补,如今的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在执教帕尔马的时候,曾威胁如果主席坦济购买巴乔的话,自己就选择辞职。

  如此看来,如果巴乔选择强队的话,也只有国际米兰队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对象。(颜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