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拉格豪言绝不放弃英超争冠 主场誓斩曼联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利物浦著名后卫卡拉格坚信,周日红军同曼联一役将成为利物浦本赛季向英超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的一个重要起点。

  此前,有当地媒体援引卡拉格的话称,“欧洲冠军利物浦将不会是联赛冠军的竞争者之一”。随后,他对此消息进行了澄清:“我们是利物浦,我们在赢得英超联赛冠军的战线上也是相当成功的一支球队之一,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此,我们在赛季初就着眼于这个目标,
”这位英格兰后卫说道,“我们是欧洲冠军,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获得过联赛冠军了,所以,当你赢得了冠军杯的冠军之后,下一个目标就必须是国内联赛的夺冠。这也是我们这个赛季努力要做到的。”

  与此同时,曼联队新门将范德萨也认为,红魔没有必要因曼联落后切尔西的5个联赛积分而慌张。不过如果切尔西在周六同查尔顿的比赛中延续着自己的不败纪录,那么曼联的压力就将更大——他们在迎战利物浦之前已经与蓝军相差了8个联赛积分。

  “如果我们想追上切尔西的话,我们就一定要赢下同

利物浦的比赛。我们是
曼联
,我们希望赢得一切比赛,我们在联赛中也只是打了一场平局而已,我丝毫不会惊慌,我有信心能在安菲尔德拿到我们预想中的三分,”荷兰老门将自信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