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种子选手“狭路相逢”八强战全面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15 竞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网球公开赛第六天的比赛被一场秋雨完全冲毁,本应在15日进行的6场比赛全部延期一天进行。16日最吸引人眼球的比赛是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种子选手将短兵相接。

  莫亚将在早一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对阵瑞典名将约翰森,这也是本届中网第一场种子选手之间的对决。莫亚将在16日的比赛中接受真正的考验。

  另一位西班牙人费雷罗也将迎来劲敌———本届中网的三号种子、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

  由于15日的比赛因雨取消,2号种子科里亚和7号种子尤兹尼在16日首先进行男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

  本届中网中仅存的一名中国男选手王钰将迎来自己第二轮比赛,对手是荷兰人韦塞尔。王钰如果获胜,将创造中国选手在ATP比赛的新纪录。

  头号种子纳达尔也极有可能在16日迎来一日双赛,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他的对手是美国老将吉梅尔斯托布,对于纳达尔来说,晋级并不难。(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