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0比2不敌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15 竞报

  新华社电 在德甲联赛中攻击力十足的不来梅队面对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时显出了较大的差距。不来梅队14日在新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分组赛第一回合的角逐中拼尽全力,仍在主场0比2负于前来挑战的巴塞罗那队。

  客访的巴塞罗那队不加试探便全力进攻,占据了场上优势,开赛第12分钟,客队通过配合,由德科在禁区内冷静施射,皮球打在主队后卫身上弹入网内,先拔头筹。失球后,不
来梅队反而放开了手脚,依靠积极的拼抢逐步抢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多次创造出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上半场主队的10次打门机会一次也未能把握住。尤其是伤停补时阶段,主队的法国中场球员米库一脚抽射,击中了对方门柱,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易地再战,主队仍然打得积极主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主队已无法继续像上半场最后阶段那样向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客队则以流畅的配合不断威胁主队球门,尽管机会不多,但进攻的威胁更大。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客队阿根廷小将梅西带球突入禁区后被主队防守球员拉倒,赢得点球机会。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命中,为客队锁定了胜局。(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