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票只换不退皆因国际惯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15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天公不作美!昨天的中网比赛又上演了去年那一幕:比赛因雨取消延至下一日。对于球迷提出的退票要求,组委会表示无法满足,“因为这是国际惯例。”

  记者了解到,球迷手中的票只换不退。经组委会安排调整,观众将获得另外一天同等面值的球票,或者延至明年的这个时候再次观看比赛。据介绍,不退球票的原因是为了维护大型赛事的形象与上座率。

  组委会的这一举措引起一部分球迷不满。明天即将出差的李女士要求换票,但组委会的安排满足不了她的时间。

  组委会也有自己的看法:“中国的球迷大部分还是不了解观看网球比赛的规则。这种大型赛事不是以球迷的个人意志决定的,我们的票务规定是严格按照国际惯例来执行的,刚刚结束的美网也是这样的举措。”

  谈到风险的问题,组委会的官员又说:“球迷在购票的时候承担了一定的风险,比赛的不可预测性也很高,但是我们无法满足观众的退票要求,因为组委会要维护大赛的形象。

  作者:孙砚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