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三期名单下周公布 代表中国参加东亚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在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二期飞行集训告一段落,9月19日,将开始第三次飞行集训。重庆晚报报道,由于第三次飞行集训将决定东亚运阵容,因此届时超龄球员将会从集训名单中消失。

  今天,朱广沪将向足协提交一份参加三期集训的名单。本次集训的24人中,季铭义、张耀坤、张帅以及临时入围的马帅,还有一名门将总共5名球员将不会出现在下周的集训中。

  该报认为,剩下的19人再加上本次没有来到香河的赵铭、陈涛、冯潇霆则有望组成下期集训名单。但现在有一个比较令朱广沪头疼的问题:由于中国队只是参加东亚运代表团的众多运动队中的一个,报名表必须提前上交总局,所以朱广沪将不得不在下期集训期间就定下20人的报名名单。 (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