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全线飘红曼联客场战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6 海峡都市报
意甲全线飘红曼联客场战平(图)
N见习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A组至D组的比赛开打。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客场出击的巴塞罗那、尤文图斯与拜仁等豪门纷纷告捷。“红魔”曼联则在客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和。首轮小组赛战罢,冠军联赛新军多有出色表现,由于首次参赛的乌迪内斯拿到三分,这样四支意大利球队全部赢得了胜利。

  尤文客场

  欺弱复仇

  尤文图斯在1977~1978赛季的冠军杯半决赛中总比分1∶2负于布鲁日。本赛季两队在A组首轮中狭路相逢,伤兵满营的布鲁日给了
尤文图斯
复仇的最佳时机。开场后,尤文图斯反客为主,特雷泽盖的表现尤为活跃。但主队的替补门将斯泰宁屡次救险,尤文图斯直到下半场第65分钟才由内德维德任意球破网。10分钟后,特雷泽盖反越位成功,攻入了自己在尤文图斯的第100粒进球。布鲁日第85分钟打入安慰性的入球。第89分钟,维埃拉吃到第二张黄牌,在新赛季欧战处子秀中被红牌罚下。同组的拜仁1∶0小胜维也纳快速队,秘鲁小将格雷罗打入唯一入球。

  巴萨捍卫

  西甲荣誉

  13年前,巴萨从不来梅身上带走了欧洲超级杯,13年后巴萨又从他们身上取回了西甲球队的尊严。昨天巴萨与不来梅一战,第13分钟,巴萨“大脑”德科就打破场上僵局。第66分钟,巴萨小将梅西替补出场。10分钟后,他在禁区内被放倒,巴萨赢得点球,小罗纳尔多主罚命中。2∶0,巴萨完成西甲球队在冠军联赛小组赛的首场胜利。C组的另一亮点来自乌迪内斯前锋亚昆塔,他头顶脚踢上演了本赛季冠军杯的首个帽子戏法,并助本队3∶0完胜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

  英超唯独
曼联
不胜

  昨天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情歌球场,“红魔”曼联与这支西甲新军0∶0战平。曼联的最佳机会出现在第18分钟和第41分钟。第一次是西尔维斯特门前头槌却被门将比埃拉飞身将球击出,第二次是范尼头球在球门线上被解围。下半场,鲁尼的脾气让曼联陷入被动,第63分钟,他绊倒阿尔瓦雷斯被黄牌警告,此时他鼓掌挑衅主裁尼尔森,后者将其罚下。经受住最后一分钟主队塞纳的大力抽射后,曼联保住平局,成为本轮唯一不胜的英超球队。D组另一支球队本菲卡凭借米科利补时阶段的入球1∶0险胜里尔。

  有趣的是“冰王子”博格坎普冠军杯上三年不鸣,却在本轮一鸣惊人,他在第92分钟的进球助阿森纳主场2∶1险胜图恩,取得C组头名,同组的阿贾克斯客场1∶1被布拉格斯巴达逼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