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威廉姆斯到火箭队试训 当年榜眼急需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3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与姚明同年加入NBA的榜眼新秀贾·威廉姆斯到火箭队试训,并很有可能出现在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之中。

  贾·威廉姆斯毕业于杜克大学,是2002年的全美最佳大学球员。如果没有姚明,他将是当年选秀的状元。在加盟公牛队的第一年,他平均每场贡献9.5分和4.7次助攻。后来他因为一场车祸而远离赛场。现在,威廉姆斯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他超强的个人能力吸引了
很多NBA球队的注意,休斯敦火箭队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夏天,贾·威廉姆斯已经在热队和猛龙队试训过,表现还不错。

  由于

火箭队现在的工资已经超过了工资帽,且球队中已经有了八个后卫,所以他们无法给威廉姆斯提供很高的待遇,但是
火箭队
现在的整体实力和希望得到一个优秀控球后卫的愿望足以打动急需证明自己的威廉姆斯。毕竟,能和姚明、麦蒂一起打球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于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