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帅:首节紧张出人意料 姚明表现牵动所有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今天凌晨,第23届亚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中国男篮在同韩国队的比赛中,以93-49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从而顺利的闯进了明天的决赛,对手是八强赛中已经遭遇过的黎巴嫩,同时中国队也顺利取得了明年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的入场券。姚明本场比赛得到27分16个篮板。44分的差距也创造了中韩交战的最大比分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目前一届男篮是否是中国历届中最好的一支时,主帅尤纳斯客观的表示:“这个我不好回答,这仅仅是我第二次执教中国队,之前我曾经率领立陶宛队在奥运会见过中国队比赛。所以不能拿现在的队伍同以前的国家队进行比较。”

  紧接着,尤纳斯也谈到比赛首节的紧张状态,中国被对手韩国领先结束首节,对此,他说道:“今年的比赛进程从一开始比较出乎我们意料,对方的三分让我们有点失去比赛节奏。不过我们后来对防守作出调整后,并且姚明也表现不错,所以马上就将比分追了上来。”

  对于姚明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拥有姚明这样的球员,如果他的状态不错,得分欲望很强烈,这对这里的球队,或者NBA或者其它的球队都很有帮助。今天他表现十分好,也正因为他带动了其它队员的优秀表现。”

  谈到决赛中又要面对黎巴嫩,尤纳斯说道:“我确实没有想到决赛对手是黎巴嫩,今天另一场半决赛的两只队伍实力非常接近,我没有看完完整的比赛,所以不好评价哪个球队更优秀,但是决赛就是不一样的比赛,大家将会更加关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