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塔达迈尔“出卖”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现在连“小霸王”斯塔达迈尔都对太阳队产生异心。阿玛尔·斯塔达迈尔日前不但把自己一直希望加盟湖人队的兴趣告诉美国当地媒体,而且还暗示湖人有可能向他提供一份顶薪。

  据《体育画报》报道,日前在追踪采访的时候,记者原本只想问关于斯塔达迈尔这次去西海岸与某电脑游戏程序员合作的消息,不料斯塔达迈尔竟突然爆出惊人话语,并暗示湖
人队要得到他就应该开始有所行动。

  “我是一个商人,”斯塔达迈尔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我将会聆听(湖人队的报价),但是我已经了解他们将会说什么了。他们会说:‘阿玛尔,我们想给你一个顶薪合同’。”

  斯塔达迈尔也被问到,对于假如他转会湖人队,他有可能得到的广告代言合同怎么看。斯塔达迈尔对此表示同意,但他依然坚持说他在菲尼克斯过得很开心。

  据悉,太阳队目前会以顶薪续约留住“小霸王”。所有的迹象都显示,斯塔达迈尔会在近期与太阳队续约。尽管双方在合同的具体细节上还在讨价还价,但斯塔达迈尔的底线是不能承担拒绝续约的风险。一旦小斯决定明年与湖人签约,那么他在新赛季的表现显得非常重要。假如他在下赛季受伤或者比赛状态下滑,那么湖人队明年的出手肯定就不会像现在这么阔绰。不过,假如斯塔达迈尔决定与太阳队续约,其它球队还要争夺的话,等到他在2007年回复自由身再说吧。(哈秋 梁冬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