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冠军杯豪门纷纷奏凯 鲁尼讽刺裁判申请红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冠军杯豪门纷纷奏凯鲁尼讽刺裁判申请红牌(图)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队员卡恩在比赛中飞身扑救。新华社发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除曼联客场0∶0平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外,尤文图斯客场2∶1胜布鲁日、拜仁慕尼黑同样在客场1∶0力克维也纳快速,其他豪门也都纷纷奏凯。

  尽管曼联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角逐以平局收场,但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第63分钟,鲁尼放倒阿尔瓦雷斯,并讽刺裁判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主队作任意球配合,塞纳右脚大力抽射,球被费迪南德一顶击中门框弹出,这也是全场最有威胁的破门机会。尤文图
斯客场踢得相当轻松,凭借内德维德、特雷泽盖的进球领先,马通多为布鲁日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拜仁慕尼黑作客维也纳,由于此前在冠军杯上连续4场客场不胜,因此本场比赛压力很大,直到第60分钟才由格雷罗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其他场次比分,阿森纳2∶1力克图恩、布拉格斯巴达1∶1平阿贾克斯、云达不来梅0∶2不敌巴塞罗那、乌迪内斯3∶0轻取帕纳辛奈科斯、本菲卡1∶0险胜里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