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业余乒球擂台赛加紧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由银河俱乐部主办的市首届业余乒乓球擂台赛将于9月25日开拍,古城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将迎来一个展示水平、切磋技艺的好机会。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跻身前八名的选手将有机会和银河俱乐部队员进行友谊赛。目前,比赛报名已近尾声,欲参赛的球迷可于9月18日前到银河俱乐部报名,参赛者年龄性别均不限。

  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中,陕西银河队一路高歌猛进,已基本锁定冠军。银河队的优异表现搅热了球市,古城的乒乓球氛围也越来越浓。对于本次擂台赛,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表示,银河队所取得的成绩和球迷的大力支持分不开,举办这次比赛就是为了拉近俱乐部和球迷的关系,以报答球迷对俱乐部的关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