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杰卡尔德喜上眉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9 中国体育报

  客场击败不莱梅,喜上眉梢的里杰卡尔德表示,巴萨不仅能承受压力,而且还能在压力中奋起。

  巴萨由德科打在不莱梅后卫腿上弹入球门的进球,领先不莱梅,但下半场巴萨被不莱梅压住猛打,只是最后才由小罗罚入的点球奠定胜局。

  不莱梅在上半场结束前有多次机会进球扳平、甚至领先,所以里杰卡尔德对巴萨防守的方式大加赞赏。“我们有一段一直在挨打,”里杰卡尔德赛后说,这一结果也意味着巴塞罗那新赛季两场西甲、一场欧洲冠军联赛还一球未失。“我们一直没丢球很重要,有许多人说巴萨是一支只注意进攻的球队,但这次我们的防守也非常好。”“所有的队员都在努力防守,当然中场和前锋线也都很努力。”

  因为停赛,不莱梅此役缺少了锋线大将克洛斯。整场比赛,另外两名前锋克拉斯尼奇和瓦尔德斯浪费了多次机会。当然,对此里杰卡尔德丝毫也不表示同情。

  “我很高兴,”里杰卡尔德说,“如果你数一下有威胁的射门,你就会看出比赛完全可能是另一个结果。但面对一支强队,我们进了两个球,所以我非常高兴。”“我们一直在挨打,不莱梅踢得很好,但你必须进球才能获胜、或者扳平。”

  不莱梅教练沙夫也认识到了这一点。

  “巴萨抓住了机会,而我们没有。”沙夫说,“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的跑动、斗志都没有问题,但就是不进球。我一直渴望着能进球,哪怕是一个也好。”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