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联合会杯决赛旧戏重演 法国队遭遇俄罗斯红粉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9月15日体育专电 在罗兰加洛斯网球场上将重演2004年法国队大战俄罗斯队、争夺联合会杯网球赛桂冠的一幕。东道主法国队将于本周末迎战俄罗斯队。

  法国队今年已是连续三年打进决赛。去年的冠军争夺战中,法国队以3比2战胜俄罗斯队。

  虽然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不会出战,但是对于两队之间的再次碰面,法国队队长戈旺仍然保持谨慎,她说:“在家门口作战对我们当然是件好事,我想这将是一场激战。我们虽然拥有毛瑞斯莫和皮尔斯,俄罗斯队也拥有梅斯金娜和杰缅季耶娃。尽管梅斯金娜今年的成绩不佳,但她毕竟是位出色的选手。杰缅季耶娃毫无疑问是个一流的运动员。”。

  法国队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罗兰加洛斯对皮尔斯来说是块“宝地”,她五年前曾在这里捧得过法网冠军奖杯并在今年打进决赛。虽然毛瑞斯莫从未在这块球场上打进过四分之一决赛。但是这位经验丰富的球手却并不太在意,她说:“

联合会杯不同于法网,这完全是另一种比赛气氛。”

  但罗兰加洛斯对于俄罗斯队来说也同样是块“福地”。俄罗斯美女梅斯金娜在这里曾夺得过2004年法网冠军,当时与她对决的正是目前的队友德门蒂耶娃。

  俄罗斯队于6月在莫斯科进行的半决赛中,以4比1战胜美国队,打入决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