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秋雨再次袭击京城 中网公开赛第4天一个球都没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如果说中网蓝色的场地已经和美网接轨的话,那中网的天气与另一个大满贯赛事温网也有得一拼。9月15日,秋雨再次侵袭北京,由于直到晚上7点雨仍然没有停止的迹象,组委会决定取消当天全部比赛。

  按原定赛程,中国选手王钰将于当天下午一点在中心球场迎战荷兰选手韦塞尔,但两名选手出场热身没多久,天空就飘起了小雨,他们不得不回到休息室。后来,在确定比赛
无法举行后,王钰干脆到旁边的光彩体育馆打起了乒乓球,当记者问他下雨是否会影响比赛状态时,王钰却显得非常乐观,他说这场雨说不定还能给自己带来好运。

  由于雨淅淅沥沥地下个没完,观众们因为看不到雨停的迹象,纷纷离开赛场。一些志愿者也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天,各个赞助商展区因为门前冷落,也都匆忙把商品都收了起来。没有比赛可看的记者们则回到新闻中心,靠聊天、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打发时间,等待比赛重新开始。组委会还计划在下午一点组织记者与ATP球员打球,并在比赛后一起感受在球员休息区洗澡、按摩、吃饭的待遇,但这个活动也被取消了。

  不过,下雨也让球员有了休息和游玩的时间,尤其是那些国外球员,莫亚、费雷罗,以及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就于当天中午来到

长城,体验了一把当好汉的感觉。

  到晚上7点时,组委会正式发出通知,决定取消当天所有的比赛。组委会同时还通知购票观看当天比赛的观众,按照今年中网雨天运行方案,到指定地点换取同等票面价值、且被组委会批准的另一场比赛,或者换取2006年同一轮次的中网门票。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