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战乌龙当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乌龙球本不多见,而两场比赛中出现三个乌龙球就更不多见,在亚冠赛四分之一决赛历史上,从未出现过这么多的乌龙球。几个乌龙球的出现不仅改变了比分,也有可能改变哪支队伍晋级的命运。

  第一个乌龙球是在阿联酋阿尔艾因队和伊朗帕斯队的比赛中产生的。当时战至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伊朗帕斯队依旧以1:0领先,这时阿尔艾因队在右路发动一次进攻,在球吊
到禁区后,帕斯队诺斯拉蒂见势不妙,迅速捅出一脚,但却形成了一个标准的铲射,球擦着右面的门柱飞快入网,此球射得相当漂亮,可惜射错了球门,令帕斯队门将哈桑·罗德巴里安目瞪口呆!

  沙特阿赫利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更是令人目瞪口呆,全场竟然产生了两个乌龙球,而且都是非常怪异。第74分钟,杨晨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左路传中后被对方后卫解围,深圳队在左路得球后再次进攻,袁琳起高球到中路,对方球员背对球门,竟然来了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法瓦济将球蹭给旁边的纳伊夫·卡迪,而卡迪高高跃起头球解围,没想到球竟然飞进自家球门,如果不是乌龙球的话,此背转身头球攻门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经典了!

  接着就是杨晨的那记乌龙球。第86分钟,阿赫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扎尼在前点头球后蹭,杨晨也是以一个标准的头球攻门姿势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

  深圳队客场1:2失利,主场必须战胜对手才可以直接晋级四强,这对于深圳

健力宝来说当然是无比艰难的事情。

  (艾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